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 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课

5月28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课《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雅同志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十课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主题,教育广大党员要正确应对国内外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估计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担当作为、争做表率,奋战复工复产第一线,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系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指明了方向。

这次学习全体党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绝不放松警惕,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做好春季开学返校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