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5月28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雅同志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高雅同志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后,投票开始正式。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根据得票数选举了刘希斌、张战锋、许念勇、李园园、王学环同志为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高雅副书记对教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有针对性地去学习;二要进一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严肃组织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三要进一步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并明确了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