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1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朝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高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原文。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地做好《共产党宣言》的讲解员、传播者,并对全国广大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心有所向,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共产党宣言》,以及如何成为讲解员、传播者进行了座谈。最后党总支书记邱朝红同志总结了座谈的内容,并提出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