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开展 “迎‘七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20207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能认真履行入党誓词,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微信群通过发言的形式祝福党的九十九华诞。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发言,情真意切,纷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学校工作,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