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召开全体支委会议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5月22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支委会议。会议由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书记邱朝红同志主持,全体支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邱书记带领支委成员学习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的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本系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及部署。一是要做好教工及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二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将意识形态建设作为各支部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创党建活动品牌和亮点,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目标,争创样板党支部。四是要求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通过定期开展党课,提高党员素质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最后邱书记针对春季学生开学返校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广大党员教职工以饱满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学生开学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