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工党支部 开展“盛夏时节 待你归来”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防控工作体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圆满完成春季开学返校工作任务,2020年5月25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盛夏时节 待你归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邱朝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包括学院《关于传达驻济高校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院开学工作要求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对学生返校复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做好防疫工作及学生复学工作,做好应对学生复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熟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支部组织力的提升落实到常态化防疫工作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略堡垒作用;加强对学生理论学习和网络舆情宣传引导,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