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鲜花传递心意 致敬白衣天使

在2020年3月8日这个特殊的节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联合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单位——幽兰花卉合作社共同举办“鲜花传递心意,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活动。我院李园园、李法红两位老师及校企合作单位工作人员精心制作50余件插花作品,并通过山东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送给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用插花作品表达对他们逆风而行、医者大爱精神的崇高敬意。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抗疫战争中医务工作者们迎难而上战斗在抗疫一线。所送插花作品选择康乃馨、百合、勿忘我等具有美好寓意的花材,既对医务工作者表示致敬也表达了早日战胜疫情,共迎春暖花开的祈盼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也是我院教职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体现。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系  李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