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召开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2020年3月20日下午,山东国邦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崔鑫、人事部经理宋晓艳、党办副书记李大栋来学院研讨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办学项目会议由建筑与城市规划系主任齐海鹰主持,党委书记花景新、副院长冯睿、招生就业处及建筑城规系相关老师参加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上,学院冯睿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取得的成绩及发展优势,崔鑫总裁介绍了山东国邦控股集团的业务范围及近年来的发展。城规系齐海鹰主任分别从共办园林校企合作专业、研发智慧园林管理平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前期研讨情况双方结合学院重大项目建设与行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重点讨论了合作形式、师资互聘、实习实训、行业培训、理事机制等具体内容,并明确了“为整个行业培养、培训、输送人才”的目标。下一步将完善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方案,明确培训合作内容,面向园林相关专业,共同寻找专业契合点。
 
 

         会议中花景新书记以落实《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文件精神为基点,结合新形势下学院现状及发展机遇,对双方合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将合作专业扩展到全校范围,发挥企业及所在行业优势,让企业的能工巧匠和大师参与到职业教育中来,生态环境行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构建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共同体。

  双方将按照商定的基本框架,制定详细的合作办学方案,明确合作内容、双方权责,确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及预期目标,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推动学院与山东国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

  交流结束后,冯睿副院长、齐海鹰主任陪同山东国邦控股集团一行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