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举行“订单班”签约仪式

 
2020年4月2日,学院与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北京舜景易道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城乡规划专业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02举行。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勇、规划师仇建,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执行院长房兴柱、市场部经理温明镇,北京舜景易道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莉媛、市场部经理车尊英,学院工会主席王斌、建筑与城市规划系主任齐海鹰、党总支书记邱朝红以及该专业相关教师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建筑与城市规划系主任齐海鹰主持,王斌主席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北京舜景易道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畅谈了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专业人才的思路与建议。其后,签约仪式在融洽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城乡规划专业订单班的签订,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为学生教学、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同时,也将提升我院城乡规划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