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举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2020年4月10日下午,曲阜市古建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颜丙杰、曲阜市园林古建公司副总经理宋建国、商会秘书鞠宪桐,山东省乡土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兼规划副总马金剑、工程师王昱舜,山东麓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人力资源经理王娇娇一行来学院参加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会议由建筑与城市规划系主任齐海鹰主持,学院副院长冯睿、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书记邱朝红、副主任许念勇、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来雨静及系部相关老师参加。
 

  会议中冯睿副院长结合新形势下学院现状及发展机遇,对双方合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将合作专业扩展到全校范围,发挥企业及所在行业优势,让企业的能工巧匠和大师参与到职业教育中来,构建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共同体。颜丙杰秘书长、马金剑主任、张勇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曲阜市古建文化产业商会、山东省乡土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麓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近年来的发展。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文化育人、师资培养、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