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

2021年5月8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在办公楼1503室召开“我们支部圆桌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雅主持,党总支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雅副书记向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圆桌会的目的,今年是建党百年,系党总支进行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并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的生动实践。此次圆桌会,主要是聚焦学生日常生活中呼声高、反应强的普遍性诉求,力所能及为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把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讲出来、说出来。

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从毕业未来发展方向、学习与学校活动的时间分配问题,到宿舍安装空调问题、卫生检查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参会老师们认真探讨解决办法,合理制定解决策略,逐步进行解决,努力做到对学生的承诺落地有音。参会同学表示,能和老师们一起沟通交流,真切的感受到了“为学生办实事”的真情实意。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将继续以“我们支部圆桌会”的形式,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融入日常,以实际成效展现“办实事、开新局”,为高质量党建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