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常规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常规管理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2月23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部署,对学生在线学习、疫情信息上报、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安排。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邱朝红书记作出工作安排和布置。首先,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日报告 零报告”和各项统计工作,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其次,密切关注毕业班学生情况,尤其是部分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提醒学生充分利用网上云招聘会,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电子简历。再次,配合教师做好学生线上上课的通知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最后,做好主题班会的准备工作,做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班会。

会后,辅导员老师按照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给所带班级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把学校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王冰老师

辅导员老师表示,做好辅导员的本职工作就是对学生认真负责,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发挥辅导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