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工党支部 开展“建设高水平专业”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21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邱朝红同志及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邱书记给党员们传达了职教高地视频会议精神。会议中指出山东省的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承载着国家以此为突破口,推动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落实“职教 20 条”、探索建立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制度和模式的重大使命,这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邱书记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好步,带好头,疫情期间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授课任务,充分备课,将当前时事政治加入到课程教学中,努力实现课程思政;各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落实好学院“说专业,说课程”等文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老师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意识到当前山东省建设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下一步建设高水平专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