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

2022年5月19日,由基础教学部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承办的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乒乓球赛圆满落幕。纪委书记李军、工会主席王斌、基础教学部刘成拥、团委书记李杰、建筑与城市规划系主任齐海鹰、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书记邱朝红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七支代表队35名选手,采取淘汰赛制。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装饰艺术系、建筑工程系、市政与设备工程系分别获团体冠、亚、季军。

工会主席王斌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举办以“运动与抗疫同行,健康与快乐同在”为主题的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继续推进体育创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项目,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希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希望带动越来越多的师生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呈现青春校园的魅力。

此次乒乓球赛是体育文化节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比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增进同学们的友谊,用赛场上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