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春日时光,艺韵花香”创意插花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让更多女教师了解花艺,提升个人审美水平,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女工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巾帼关爱月系列活动。2022年3月3日下午,由工会女工委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协办的“春日时光,艺韵花香”创意插花活动在被动楼中401举办。学院纪委书记李军、副院长禹爱美来到现场,共同欢庆节日并向女教工致以节日最诚挚的祝福。

迷人的花香,开心的笑容,亲切地交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花信风花艺社团为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花艺表演,表演由2021年国赛一等奖获得者武广伟、2021年省赛一等奖获得者薛兆瑞、花艺社团负责人祝英杰、花艺社团成员黄梦珠和王奕景等同学完成,分别展示了盘花、花束及花篮制作过程,不仅给师生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也展示了精湛的技术水平。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尽情创作、自由发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独特的创意与细腻的情感,将原本普通的鲜花,制作出了一个个篮花作品。

作品完成后,老师们纷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进行合照,并相互交流插花技巧和心得,美丽的鲜花传递着对美好节日无限的祝福和幸福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得到了女教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