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

4月22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在线上集中学习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学习了围绕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做好个人防护、提升健康素养等方面,以访谈形式,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讲解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仍需采取积极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不断提高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