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最美的花儿送给最可爱的人

    2020年5月12日,恰逢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建筑与城市规划系联合校企合作单位——济南幽兰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共同举办第二场“鲜花传递心意,致敬白衣天使”公益系列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党员青年教师李园园、李法红,携手济南幽兰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带领多名学生志愿者精心制作花作品200余件,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护理工作者,为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花艺作品运用康乃馨、百合、勿忘我等精品花材,造型精致,寓意美好,充分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医者大爱精神的崇高敬意。手捧鲜花的白衣天使们笑容满面,幸福洋溢。该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于5月12日晚7:15山东农科频道《一切为了群众》栏目播出。
    近年来,建筑与城市规划系致力于深度校企合作,与济南幽兰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同圆设计集团、国邦集团等多家企业联手,共建高水平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着力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