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建筑设计专业师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总决赛第二阶段决赛于2020年6月13日结束,全国135支团队参加了比赛。由于疫情的原因,比赛全程采用线上答辩。
建筑设计专业师生参加了第二阶段课程设计专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青宁、蒋赛百、杨峻磊老师带队指导,王世乾、王欣颖、袁蕾、李嘉正、杜磊五名同学组成的匠心组获得课程设计专项一等奖。
匠心团队成员克服了疫情导致的多种不利因素,积极准备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保障了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开拓了学生视野,展现了城建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风采。

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决赛开幕仪式

 建筑设计专业匠心组组长王新颖同学进行设计方案汇报

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