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社团战“疫”(二)︱城规系插花艺术社团:沉心静研,灿若花开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冬天纵然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

岁末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不知所措,开学延期,同学们不得不居家抗"疫",但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抗"疫"期间,在花信风花艺工作室李园园老师和李法红老师们的组织与齐海鹰主任的督促下,同学们进行了《花艺设计与操作基础》的线上学习。

线上学习,携手并进

花艺社团的同学们通过线上教学,更深入的认识了插花艺术,了解了花艺近几年的发展,并且掌握了中西式插花常见的类型,熟识了更多种类的花卉。在本次线上学习中,我们体会到了花艺蕴含的美学智慧,在居家期间感受到了诗意的生活情怀。

为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更加深入的开展花艺学习,负责老师们根据插花艺术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原则,通过提供资料与线上问答等途径,为学生答疑解惑,坚定了我们的学习花艺信念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社团老师

线上教学

回望在校期间的花信风工作室,同学和老师们彼此尊重、相互关心、携手并进。现在我们在线上教学期间也会配合的更加默契,将花信风花艺社团建设成一个美好的大家庭。

武汉的樱花开了,距离春天到来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当春天来临时,所有的阴霾都会消散,在那春暖花开的季节,愿所求皆如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