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战“疫”我成长(四)——心理防护这样做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了寒假正常开学,影响了同学们的正常学习。居家战“疫”的你,可能会产生短暂的恐慌、焦虑、无助等消极情绪。那么,如何缓解和消除消极情绪呢?下面,就让我们听听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王冰老师的“心理处方”吧!

老师简介

王冰,女,中共党员,山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建筑与城市规划系辅导员、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主要研究方向:心理辅导与健康促进,青少年问题行为,大学生人际交往、情绪情感、学业问题等。系统接受过认知行为疗法、团体心理辅导等专业培训。

咨询方式

QQ:2303628185

邮箱:2303628185@qq.com

热线1:15634882980

热线2:18253103698

疫情的到来,虽然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休闲娱乐以及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机会,但是也让我们对生命多了一些思考、一些敬畏。愿春日早来,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