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战“疫” 我成长(一)——在家上学 我成长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恍然间,春天已悄然来临。原定于今天正式上课的计划,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我院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教学管理工作方案》,延迟开学不停教、延迟开学不停学。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积极贯彻学院总体教学部署,于2月17日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整个教学活动以“只改变教学模式、不改变教学目标”为原则,保证了教学工作管理和教学质量标准。

在家上学,我成长

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络教学第一天进展顺利。老师们积极组织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指导学生在线学习。同学们通过在线签到、在线答疑、在线学习、直播课堂、课后完成作业等环节,能够借助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自主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以下为我系学生学习期间的宝贵瞬间。

2019级

园林1902:王帅、胡美玉

建设1901:秦至臻、陈江伟

古建1901:谭博文、郭延振

建设1902:刘庆芝、张迪

风景1901:罗心茹、马长轩

2018级

建设1801:李洋、王润涵

建设1802:王鲁萍、赵志明

建设1803:李鑫、孟妍

园林1802:于安棋、孙程羽

古建1801:张新庆、赵会茹

希望在家学习的这段宝贵时光大家都能够充分利用,提高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