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规学子在战“疫”(一)——志愿服务在一线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争当青年先锋:

在这个从未经历过的长假中,建筑与城市规划系的优秀学子们诠释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他们积极投入到当地社区、村居基层防控一线,担任防疫志愿者。连日来,服从组织安排、克服自身困难,用实际行动为保卫自己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他们中有入党积极分子、有学生干部、还有山东省“齐鲁工匠后备人才”。作为青年学生的代表,他们迈出校园、走出家门,走到村口街头,走到居民身边,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成为百姓贴心人。

他们与当地的党员同志奋战在一线,路口站岗值班、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普及防疫知识;他们主动加入当地“消毒防疫小分队”,每天对村庄、小区公共场所、垃圾投放处进行消毒……每天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李腾飞,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城乡规划1701班心理委员,系智渊城乡规划社团社长,首批山东省“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黄震,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建筑设计1702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

朱国瑞,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园林工程1902建大班班长。

这是一个难忘的春节,这是一场特殊的“战疫”。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正在进行!在此,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用爱诠释着一名城规学子的责任和担当……